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费德勒成长路 “伟大”不是一朝练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他是当今男子网坛的绝对王者,是集财富、智慧、才华、帅气于一身的天之骄子,他是瑞士的民族英雄,他的肖像已经登上了祖国的邮票。他就是瑞士网球选手罗杰-费德勒,一个几乎完美的近乎神话的英雄。

  近日,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PK,《欧洲体育》最近评选出公众心目中“最伟大”运动员,整个过程里也综合了专家意见,最终网坛世界第一费德勒过关斩将,决赛以63%的球迷支持率力压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荣膺头衔,另外被PK掉的还包括足球明星卡卡小罗、NBA巨星纳什、F1世界冠军阿隆索。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