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花样滑冰世锦赛 > 赛事动态

伤痛困扰影响速度 花滑世锦赛张丹张昊错过金牌

  新华社瑞典哥德堡3月19日电(记者潘革平)2008年花样滑冰世锦赛扣人心弦的双人自由滑比赛19日晚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结束。一天前在双人滑短节目中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中国名将张丹/张昊,以123.46分获得自由滑比赛第三名,并以总成绩197.82分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再次与金牌擦肩而过。

  德国的萨弗钦科/索尔科维以202.86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加拿大的杜比/戴维森获得铜牌。中国另一对名将庞清/佟健在自由滑比赛中获得118.91分,并以总成绩186.78分位居第五。


  张丹/张昊倒数第三对出场,他们的自由滑配乐来自电影《神话》,结果他们在整套节目中略显拘谨,张丹在两次完成单人跳跃时都出现了一些小失误,除此之外其他技术动作的完成质量都很高,尤其是捻转三周和两个抛跳一如既往的漂亮。

  张昊在赛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伤痛的困扰对他的速度有所影响。

  最近,德国的萨弗钦科/索尔科维组合受到国际滑联的力捧,被认定为欧洲冲击中国双人滑垄断的利器。在当晚的比赛中,他们在单人跳跃时也出现了严重失误,其中一次摔倒,但依然获得了130.86分的高分,不得不让人对裁判提出质疑。佟健赛后对记者抱怨,由于裁判对他们两个跳跃的打压,使他们在自由滑比赛中的得分少了10分。张昊也认为当天晚上自己的得分“有些偏低”。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 索尔 | 佟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