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集训60天对手建队50天 小胜乙级拉杜显尴尬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并没有多少人会知道沈阳东进这支球队。但就是这支名不见经传的乙级球队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却把即将出战世预赛中澳战的国家队搞得狼狈不堪。最终,国家队凭借着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和肇俊哲的进球,以2比0小胜这支组建不过50天的球队。

  昨天,国家队的训练被一场热身赛取代,对手是同样在海埂基地集训的乙级队沈阳东进。沈阳东进是去年年底组队的,在金德远走长沙之后,这支球队也被沈阳寄予了相当大的希望。队中的球员虽然来自天南海北,但主要的骨干还是沈阳籍的本地球员。球队的主教练是前金德队教练段鑫,球员还包括老国脚陈波、杜苹、张烈,以及曾经担任沈阳金德队队长的于波等人。虽然球队的人员配备在乙级联赛中堪称豪华,但与星光熠熠的国家队显然无法相提并论。

  上半场,杜伊科维奇派出了大部分的主力,守门员宋振渝,后卫孙祥、吴昊、王霄、张帅,前卫姜宁、肖战波、王栋、蒿俊闵,前锋曲波和朱挺。不过这套阵容在面对“老球皮”居多的对手时,显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开场时,国家队失误较多,东进队的进攻则多是依靠反击。第10分钟时,东进队打出前场小配合,突入禁区的杜苹在晃过守门员宋振渝之后推射空门,幸亏王霄及时救驾,将球从门前解围,国家队逃过一劫。

  此后,东进队的反击打得越来越有声势,几次配合后均获得射门的机会,无奈球员经验欠缺导致与进球失之交臂。而场面略显狼狈的国家队则是依靠一次意外取得了领先。第23分钟,张帅前场右路传中,东进队门将张烈出击时不慎把皮球碰进了自家大门,国家队1比0领先。“张帅,你这球怎么搞的,到底是传还是射门啊!”看到这样的情况,场边的国足领队蔚少辉也是气得直摇头。

  下半场,国家队换了一套阵容,相比上半场时的人员,在守门员和两个中卫的位置上,杜伊派上了目前的最佳人选。守门员宗磊,后卫李玮峰、冯潇霆、郑涛、谭望嵩,前卫肇俊哲、李彦、赵旭日、沈龙元,前锋韩鹏和汪嵩。

  易地再战,国足明显加强了前场进攻,但在配合上略显杂乱,效率偏低。而求战欲并不高涨的东进队,也只是通过零星的反击威胁国足大门。第71分钟,沈龙元右路传中,此役担任左前卫的肇俊哲在后点停球射门得手,把比分扩大为2比0,这同时也是终场比分。

  此役,杜震宇、周海滨、徐云龙、刘健4位伤员依旧高挂免战牌,而在中泰之战的后45分钟内连丢三球的门将陈东也没有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张烈 | 杜苹 | 宋振渝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