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乙级队找感觉 前国脚坦言中澳战恐没戏

  本报昆明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叶飞 距离中澳之战还有6天的时间,国家队昨天特意安排了一场与乙级队沈阳东进的热身比赛。虽然身为乙级队,但是沈阳东进的来头却并不小,队中拥有陈波、于波、张烈、杜苹、乐倍思等大批打过中超的球员。

与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当年也曾经入选过国字号的陈波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国家队可能怕受伤,没啥拼抢,但如果与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再这样肯定不行。”

  沈阳东进虽然是刚刚组建40天的一支乙级新军,但是整个球队的人员构成却是“中超级”的。队中的球员基本上以原来老沈阳队的球员为班底,陈波、于波、张烈、杜苹、邓黎这些都是在沈阳队打过中超的球员,杜苹还曾经入选过国家队。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昨天国家队上、下半场的两套阵容虽然以2:0取胜,但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是因为对方门将张烈失误打进了一个乌龙球,下半场的那粒入球才来自真正的配合。

  赛后沈阳东进队的教练兼队员陈波谈到了自己对国家队的印象,他说:“可能今天他们是怕受伤吧,在中场都没怎么对我们的拿球队员进行逼抢,所以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不逼抢就会给对方很多机会。别说是和我们了,就是和17岁的小孩比赛,如果国家队不逼抢,人家也一样会创造出很多机会。我想如果他们打澳大利亚队的时候,不会以这种逼抢程度去比赛的。”

  国家队之前一直在苦练边路的进攻,但陈波坦言仅就这场热身赛而言,国家队的边路进攻打得并不出色。陈波说:“就这场比赛看来,看不出国家队是刻意想打边路进攻。而且他们的进攻从配合上看没有太多的套路,有点打到哪算哪的意思。”

  不过展望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陈波还是对国家队比较有信心的,他说:“毕竟这里是高原,在高原上国家队已经集训了20多天,他们的体能优势还是比较大的。我相信主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烈 | 杜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