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打男排陈忠和下令全胜 赵蕊蕊冯坤悉数亮相

  昨天下午,记者从广州排球协会获悉,第六届“元邦杯”中国女排VS元邦广州男排对抗赛将于4月2日晚8时在广州花都区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女排将在主教练陈忠和的率领下,再度来穗“打”男人。去年缺席的老伤号赵蕊蕊和冯坤将悉数亮相。

  陈忠和下令要全胜

  今年是四年一度的奥运年,作为雅典奥运冠军,新老交接的中国女排将再次向北京奥运会发起冲击。作为女排检验冬训成果的练兵场,每年在广东举行的性别大战,都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眼里最为重要的拉练热身赛。从2003年开始,女排每逢结束漳州或者郴州封训,都会来到广东,与广东省内的多支男排球队进行仿真对抗赛。

  今年也不例外,为了达到练兵效果,中国女排此次将出征奥运的全班人马拉到广东。主帅陈忠和对此相当重视,并已向全队下达死命令,五场赛事必须全部拿下。据悉,为了增强队伍实力,一报去年落败之仇,不久前才痊愈的赵蕊蕊和冯坤将随队来粤,并将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两位新人赵燕妮和惠若琪也将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广州男排身高不占优

  作为老对手的广州男排,此次将以广东省大学生男排联赛冠军华南师范大学为主要班底,同时引进多名省内优秀排球运动员组成。据悉,广州男排的身高只有1.83米,平均年龄22岁。

  虽然与中国女排相比,广州男排的身高处于明显的劣势,但是据广州男排教练介绍,队中的队员大部分来自台山、开平、海南等地,从小便练习排球,具备扎实的功底,实力与中国女排相当,届时双方定有一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