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未曾换帅先换脑 南勇取代杨一民面掌管中国女足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有消息称,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是否下课今日将有结论。不过,在伊丽莎白还没有走人之前,却传出中国足协高层发生人事变动的消息,南勇取代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全面掌管中国女足。

  陈金刚成主帅大热

  最近几天,中国足协高层对中国女足换帅一事均保持沉默。
事实上,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中国足协这些天来一直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对中国女足换帅的批示,这也意味着法国人伊丽莎白下课进入倒计时。

  目前,前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是继任者的热门人选。考虑到不少人担心的陈金刚离开女足圈子多年,执教能力不能完全服众,届时可能起用马元安和商瑞华这两位老教头以顾问的形式,一起辅助陈金刚的执教模式。有消息传出,中国足协将于今日在京宣布伊丽莎白下课,并任命陈金刚担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

  南勇取代杨一民

  有消息称,体育总局震怒之下调整了足协高层的工作,南勇接替杨一民全面掌管中国女足。南勇是中国足协目前资格最老的副主席,他自1997年开始担任这一职务。目前南勇主要负责中国国内各项联赛以及裁判工作和技术工作。此外南勇在2005年起开始担任足协的党委书记,相当于正司级干部。

  2004年雅典奥运后,杨一民在谢亚龙的力荐之下接替当时的主管领导薛立,成为中国足协内负责女足项目的最高领导。近几年来,中国女足一直陷入多次换帅风波,杨一民自然难辞其咎。虽然不再掌管中国女足,但杨一民仍将继续负责女足部、技术部和青少部工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