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WGC-CA锦标赛 保罗卡西珍惜与老虎伍兹同组机会

    搜狐体育讯 

  看到WGC-CA锦标赛前两轮的分组情况时,可以想见保罗·卡西有多么兴奋。“我很喜欢和伍兹一起打球。”卡西说,去年的名人赛时他就和伍兹一起打了54洞。



  “我想它能让我的球技得到一点提高。你会被他的集中和精力,特别是现在持续夺冠的状态所吸引。”卡西说。“他在决定速度,所以为什么不在球场上与他比肩,看他怎么前进呢?与伍兹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因为如果你打得好,他会称赞你。我会坚持自己的计划,但同时有机会看到不同的东西。”

  去年在奥古斯塔,卡西就被伍兹的技艺折服,不只是一杆的完成。更精彩的是第二轮比赛第13洞发球台时,伍兹看到一只鸟从头上飞过,并在球上投了一个影子时以一毫秒的速度停止挥杆。“他击打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球,也许你觉得给我足够的球,我也能以那种方式击球。但我觉得自己不能象他那样停止挥杆。”卡西说。“影子出现的时候,伍兹只有瞬间的功夫考虑,‘也许我不想打这个球,我要停下来’。能想到停下来,并随后真的停下来,我真的没看过这样的事。”

  卡西在上周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没能晋级,他承认自己的挥杆不够协调。“我在坦帕被风打败了。”他说。“有风的时候,我有两天打得很好,但随后就不行了。坦帕的糟糕状态延续到了上周。虽然我在周五终于弄明白了,但已经太晚。我很失望,但那就是佛罗里达的方式,有风也很难打,再加上不错的球场。”

  卡西是本周英国强大军团的代表球员之一,在过去8年的CA锦标赛上还没有欧洲球员夺得过冠军。伍兹6次夺得过CA锦标赛的冠军,其他人夺冠的机率很小,只有艾尔斯和迈克·韦尔是另外两届CA锦标赛的冠军。卡西清楚蓝色怪物球场的要求,它与奥古斯塔截然不同。虽然如此,他还是觉得CA锦标赛是备战名人赛的重要一部分,特别是本周是他名人赛前的最后参加的一场比赛。“这是为奥古斯塔所做的最有用的操练,但两者有很大的不同。”他说。“本周主要是球飞行轨迹的控制,击球的协调性和耐心。而在奥古斯塔,主要是谋略、球的飞行和切球。未来两周我会努力练习。”(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