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CEG08星际比赛地图初见端倪 官方可能做小改动

    搜狐体育讯 近日CEG2008组委会透露了关于星际项目的比赛地图,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届CEG采用的地图较为陈旧,战术打法已成俗套,缺乏观赏性。为提高地图的平衡性及观赏度,在综合了韩国联赛的比赛用图和业内资深人士的意见之后,CEG2008星际项目的比赛地图暂定为以下五张地图:Blue Storm 1.1 、Katrina、Tau Cross、Python 1.3、New_Peaks_of_Baekdu,相关负责人同时也表示不排除会有小改动的可能。

  以下为地图简介:

  Tau Cross:


  是一张3人用开放型地图,3个出生点分别位于地图的1点,5点,9点。此图分矿好开,中间有很多桥。属于一张战术型地图。因为图中有各种不同长度和大小的桥梁横跨地图中央位置。所以会围绕桥为中心展开中规模的战斗。同时此图的气矿相对分散,所以相信到比赛后期会越打越精彩。

  Katrina:


  是一张4人图,4个出生点分别位于地图的12点,6点,3点,9点。从出生点来判断的话这是一张常规图,此图水晶矿分布面积大,资源丰富。总体来说此图从设计上还是比较平衡的。

  Blue Storm 1.1:


  是一张2人图,2个出生点分别位于地图的7点和1点。地图的主要通道是位于地图中央一条比较狭窄的道路上。此图在资源的分布上非常平衡。位于地图右上方和左下方的两块大面积的高地可以展开大部队的火力,同时也是选手们争夺资源优势的关键所在。

  Python 1.3:


  是一张4人图,4个出生点分别位于地图的1点,2点,7点,8点。四个初始位置都处于高地,只有一个狭小的小坡通道,而小坡下紧紧连接着二矿,易守难攻。地图的中央是一片平坦的开阔地。又因此图的初始位置都处于高地,三种族复杂多变的骚扰、空投也将在此图上得到充分的展现。总体来说此图不仅可以体现选手在大局上的意识,也可以体现选手在局部操作上的细腻,是一张经典的比赛地图。

  New_ Peaks_of_Baekdu:


  这次让我们换个方式来了解这张地图,这是一张2人图,出生点分别位于地图的左下方和右上方,地图上下是对称的。此图的初始位置都处于高地,而水晶矿的位置则靠近于高地边缘。容易被高地下的敌兵部队骚扰,所以保护农民是这个地图中的重中之重。此图在资源的分布上体现出了少而精的特点,相对于其它比赛地图而言,此图在资源总量上较少且资源分布较为分散。所以在这张地图上如何抢占和守住资源点成为了比赛的最大难点。

    延伸阅读:wNv新阵容猜测中出炉 Alex:很高兴回到你们身边
              对话wNv高层探知焦点 剑指世界冠军铸就王者路
              wNv队员私人珍藏老照片 物是人非惹得痛楚无数
              wNv爱换人与国足有一拼 拿不到世界冠军谁之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