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总经理哈里斯下课 易建联:机遇与挑战并存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密尔沃基雄鹿队又一次滑向乐透区,他们的总经理小哈里斯昨天也被球队正式解雇,直接原因是球队一天前输给了联盟垫底的热队。

  小哈里斯是中国男篮前主教练哈里斯的儿子,他已经为雄鹿队工作18年了。
2001年开始,小哈里斯作为前总经理厄尼·格伦菲尔德的助手任职雄鹿,2003年7月被扶正为球队总经理,2005年又得到延长合同,本赛季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

  在掌管雄鹿的几年时间里,哈里斯不无大手笔。2005年用一顺位签选中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接着以6年919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续约迈克尔·里德,去年夏天,他更是在选秀大会上力排众议选回中国球员易建联。

  去年夏天,除了签约阿联,哈里斯还先后与后卫莫·威廉姆斯(6年5200万美元)、小前锋戴斯梅森(2年1100万美元)以及查理·贝尔(5年1800万美元)签下长约,算上之前赐给鲍比·西蒙斯(5年4700万美元)和加祖里奇(6年3600万美元)的大合同,雄鹿的薪水册已经臃肿无比。另外,用全队唯一一个会传球的球员T.J·福特换来维兰纽瓦,也饱受各方批评家诟病。

  不过在今年雄鹿队战绩不佳引起众多争议的情况下,小哈里斯只能提前解职。这次变动也宣布雄鹿可能要在夏天有大动作。新总经理上任之后,必定会对雄鹿队进行调整。这对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上图:易建联与哈里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