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单赛季进球纪录被刷新 C-罗超越贝斯特(图)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C·罗纳尔多打破贝斯特保持的单赛季进32球的纪录,早已被认为是迟早的事情,反而是葡萄牙人会用什么方式来完成超越,更能吊起人们的胃口。

  答案在昨天揭晓。首次戴起红魔队长袖标的C·罗在带领球队2:0完胜博尔顿的同时,还亲自用一记精彩抽射和一记招牌“落叶球”,超过40年前曼联名宿贝斯特创造的32球纪录,成为曼联史上“非前锋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就连对手主教练麦格森也对C·罗佩服得五体投地,“克里斯蒂亚诺是此时此刻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昨天的曼联赢得非常轻松,身为队长的C·罗身先士卒,在9分钟时就为球队带来领先。纳尼开出右侧角球,特维斯倒钩打门被挡出,C·罗迅速跟进抢到二落点抽射直挂死角,“真正摧毁我们(博尔顿)的是一球。”麦格森在赛后大赞C·罗这球进得很关键。

  这是追平贝斯特纪录的32球。从追平到超越,C·罗只用了11分钟。离门25码左右的任意球,对C·罗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立正、深呼吸、助跑、摆腿,皮球从人墙边飞过,急速下坠,然后贴着门柱入网,博尔顿门将哈比西只能是鞭长莫及。

  在周末与红军的英格兰德比前夕,曼联拿到一场轻松的胜利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但红魔得到的并不全是好消息,弗格森在赛后就透露,因为背伤连续缺席两轮联赛的费迪南德很可能无缘周末的双红会了。

上图:C·罗进球后欣喜若狂。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