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费城怀旧 黄蜂建网站为保罗竞争MVP拉票

  托马斯帅位难保

  新快报讯据纽约媒体报道,尼克斯队将最迟在4月17日之前解雇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而他的4个继任者人选已经浮出水面:前步行者队CEO唐尼·沃尔什、前掘金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前湖人队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以及杰里·科朗吉洛都有可能入主麦迪逊花园。


  4月17日 ,尼克斯队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届时托马斯离开麦迪逊广场花园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黄蜂建网站为保罗拉票

  新快报讯NBA常规赛还有一个月的赛程,常规赛MVP的竞争也达到了白热化。而球队也开始为自己的球员竞争MVP奖项做起工作。为了帮助克里斯·保罗争夺这个称号,新奥尔良黄蜂队建立了CP3MVP.COM的网站。

  这是一个互动性的网站。球迷可以通过它链接到保罗的MVP空间,也可以上传视频说明自己为什么支持保罗竞争MVP。球队为参与互动的球迷提供了奖励。4月15日,活动的优胜者可以免费到现场观看黄蜂与快船的比赛。而且球队还提供给球迷豪华轿车的接送服务,以及和保罗见面的机会。

  艾弗森费城怀旧

  新快报讯艾弗森昨天又回到了76人队主场瓦乔维亚中心,这也是“答案”自2006年12月被交易到掘金队以来首次回到费城,他曾是这里的主人,但现在已经物是人非,甚至连一个特别的仪式都没有给他安排。

  在接受采访时,艾弗森承认离开76人队的部分责任在自己:“在那次转会中我起了很大的作用,我本来一直想在费城结束职业生涯,其实我也有机会留下,我本来确信不会被交易。”

  热火得分创新低

  新快报讯在因膝伤休息了10场比赛之后,波什复出参加了猛龙队与热队的比赛,结果波什得到8分8个篮板,猛龙96∶54大胜热队,同时单场54分是NBA历史上三低的单场得分,也是热队历史上的最低单场得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