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推杆如有神助 赛季初始阶段连胜率无人能及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带着六个月连胜记录迈进了本周在多拉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的竞争对手想知道他们如何才能打败世界第一。六次正式比赛的桂冠,五次在美巡赛场一次在欧巡赛场,令他的同行叹为观止。

  “每个星期球员都在衣帽间讨论伍兹是如何打得这么好?”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说,奥格维在2006年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许多球员球技都相当棒,但是却常常这周发挥得好,下一周发挥失常。然而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却能够在看上去难以夺冠的赛事上夺冠。人们无法知道他是怎样将那些推杆打进洞的?”他有许多推杆的技巧,却更有一种在紧急情况下击球进洞的神奇能力。

  上星期天在最后一洞他打进了一个24英尺的推杆从而以一杆优势在奥兰多赢得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冠军。在之前所有比赛中他还从未在20英尺之外将球打进洞过。有3名球员曾经在美巡赛初始阶段至少连赢过5场,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就是其中之一,并且是不只一次在初始阶段至少连赢5场的唯一球员。

  在2006-2007赛季他在初始阶段连赢7场,在1999-2000年连赢6场,现在在美巡(美巡新闻)赛上已经是5连胜。以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作对比,尼克劳斯在初始阶段从未连赢超过3场。伍兹在一年内赢得的比赛有可能是一些优秀球员花费一生才能实现的。“每年他都有一个好的职业生涯,”奥格维说,“一项大满贯和7项锦标赛冠军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好成绩。而他每年都如此。我再也不会感到吃惊了。当他在美国公开赛以领先15杆(2000年)夺冠并且3个星期后在英国公开赛上以领先8杆夺冠时,人们已经习已为常了。”(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格 | 尼克 | 连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