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女子三米板预赛 何姿107B重大失误仍排名第一位

  华奥星空合肥3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女子一米板预赛中跳出惊人“零”分的广东选手何姿,在今天的三米板预赛中发挥出色,以总分351.35分排名39位选手的第一位,顺利晋级今晚的半决赛。

  第一跳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407B,获得72.00的全场最高分,但第二跳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却出现重大失误,仅获得57.35分,这一成绩仅排名该轮第23位。好在后面三跳何姿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尤其是第三跳和第五跳均获得全场最高分,最终何姿以总成绩351.35分,排名39位参赛选手的第一位。

  排在预赛第二位的是河北选手张君,其队友王涵紧随其后。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获得342.44分排名第四,也顺利跻身半决赛。其她进入半决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女子一米板冠军四川老将方敏、上海选手赵沁心、广东选手董俊、海军选手韦颖。

  半决赛和决赛将于今晚进行。由于合肥站选拔赛主要考察的是奥运会双人项目的人选。郭晶晶、吴敏霞未参加单人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