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众大牌亮相奥运选拔赛 郭晶晶为训练空腹两小时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第三天,郭晶晶、胡佳、吴敏霞、火亮终于现身。但大牌们还是坚持了一贯的认真作风,刚下飞机就投入跳水馆进行训练。北京时间3月21日,361°2008全国跳水冠军暨奥运选拔赛在合肥进行了第三天的争夺。此前一直消失的国家队队员来到了合肥。

  由于本次比赛是奥运会双人项目选拔的最后一站,再加上此前国家队主力队员疲于参赛,因此很多名将都选择放弃或者只跳双人项目。此前有消息称,郭晶晶和吴敏霞将于21日左右抵达合肥,因此尽管只是中午的训练,还是有一些媒体等候大牌们的出现。

  当女子3米板预赛结束后,郭晶晶、吴敏霞和胡佳有说有笑地来到了跳水馆。随后,火亮也出现了。当被问及什么时候到达合肥时,胡佳说:“十点多的飞机来的,还没有吃午饭就来训练了。”看看表,现在已经十二点。

  三人到达之后,并没有马上换上泳衣训练,而是躲进了一旁的小屋进行陆上的力量练习。十五分钟左右,郭晶晶才背着背包去更衣室换上泳衣。与以往的泳衣不用,这次她选择了一套浅蓝的露背泳衣。由于整个馆内都没有人穿着这种样式的泳衣,一旁的吴敏霞还是穿着那套黑色碎花,因此郭晶晶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换上泳衣后,郭晶晶并没有急于上跳板上训练。她选择了与胡佳首先来到3米跳台上练习一些基本的动作。对面的3米板上,吴敏霞还是一如既往地在老地方训练。练完了3米台,郭晶晶和胡佳又来到了5米台上,继续进行刚才的基本练习。跳板公主在跳台上练了起来,而十米台的王鑫却跑到了跳板上训练,国家队偶尔这样的反串让大家还有些不习惯。

  十五分钟之后,郭晶晶才在教练的提醒去来到了3米板。起初她与吴敏霞只是各练各的,也许意识到本次比赛她们还是以双人为主,她们才开始配合起双人项目来。每跳完一次,一旁的钟少珍教练都会挑出上一跳的缺点,在池边用手势表示。“吴敏霞你的节奏要注意控制一下”、“郭郭你要再打开一点”,虽然郭晶晶和吴敏霞贵为世界冠军,但在教练眼中还是问题多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跳水馆的人越来越少,到最后仅有少数人还在训练,这其中就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和胡佳。直到场内开始提醒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将要开始时,几人才停止了训练,收拾好东西离开。(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