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惠州烽驰职业篮球俱乐部正式挂牌 目标进NBL8强

  本报广东惠州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由3家民营企业共同投资的惠州职业男篮俱乐部昨天在此间正式挂牌。

  担任俱乐部3位董事的陈楚行、刘楚城和林高文,都是惠州市生产手机部件的老板。他们酷爱篮球运动,而篮球在这里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村、镇、企业都有篮球场和篮球队,每逢节年假日,基层和市里都以篮球赛来庆贺。
这些都促成陈楚行3人创办职业篮球俱乐部的初衷。虽然是刚刚组建不到1个月,但该俱乐部已有成年队和青年队。从山西中宇卸任后,张勇军立马成了该俱乐部的总经理、主教练。副总经理、副总教练是原北京队的胡晓钢,教练是原北京队的刘世昕。成年队14人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96米,最高者2.07米。成年队虽是仓促组队,但他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打进NBL联赛的八强。另一个任务是代表惠州市角逐2010年的广东省运会。

  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出席了昨天的挂牌仪式。许正廷、王奎荣、陶泽如、李琦、李强、刘金山等演艺明星也到场祝贺。J078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