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中韩职业巡回赛 > 搜狐独家

次轮惊现四老鹰 袁浩72杆发挥出色李超全线崩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8“韩国KEB银行”中国、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轮继续在上海旭宝球场举行。目前已经有部分球员结束了18洞的比赛。今天比赛现场惊现四只老鹰,有三名韩国球员射中老鹰,其中中国球员陈雨独占一席,他在PAR5的第二洞幸运射中一只老鹰,成为当天赛场上的一个亮点。袁浩表现出色,打出标准杆72杆,以总杆284杆领跑中国军团;李超全线崩溃,单轮打出81杆,晋级机会渺茫。

    陈雨首轮打出74杆,杆数和2007年中巡奖金王李超相同。但进入第二轮后,可能是受大风天气的影响,他先后在第5、9洞打出两个双柏忌,尽管在第7、8两洞喜获两只小鸟,仍然难挡下滑的趋势,单轮以79杆收场,两轮总成绩为153(74-79)杆。

  被视为中国军团领军人物的李超继首轮打出74杆后,以并列第43名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大风天气成为他前进路上的拦路虎,早上从第1洞出发,出门便遭不测,在第1洞吞下首只柏忌,稳定好心绪保平2个标准杆后,坏运气又开始来袭,在PAR4的第5、6、7洞连吞三个柏忌,来到第8洞时遭遇双柏忌,无疑让李超的心情变得雪上加霜,前九最后一洞以柏忌收场。转场来到后九洞后,李超在PAR5的第10洞收获全场第一只小鸟,接下来三洞保帕后,来到第15洞捉下第二只小鸟。但是噩运并没有离他远去,在PAR4的第16洞遭遇第二个双柏忌,使得总杆数达到+9,单轮成绩为81杆,两轮下来的总杆数为155(74-81)杆。

  据了解,本次中韩职业高尔夫球比赛采用四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通过两天的预赛,排在前65名(含并列)选手将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从目前的比赛成绩看来,中国球员的出线形势不太乐观。目前中国成绩最好的选手当属袁浩,顶着大风的侵袭,他打出了标准杆72杆,和首轮的成绩相同。截止记者发稿时,袁浩以总杆284(72-72)杆暂时排在第4名。(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超 | 袁浩 | 单轮 | 陈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