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土耳其俱乐部加入争夺战 王治郅奥运后有望留洋

  华奥星空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扬羽) 从去年夏天开始,陆续有欧美篮球俱乐部邀请中国球员王治郅加盟。由于备战奥运以及身上有伤等原因,王治郅的“西行漫记”却一直没有机会续写。不久前,来自土耳其的艾菲斯比逊俱乐部也向王治郅抛来了橄榄枝。

  除了去年夏天的意大利贝纳通和不久前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之外,还有不少欧美球队对王治郅很感兴趣。原因无他,就是看中了王治郅的实力,及其在中国的影响力,希望这位有着丰富NBA和CBA经验的高中锋能够加盟,增强他们的内线实力。

  记者今天从盈方公司了解到,又有一家俱乐部加入到王治郅争夺战当中——来自土耳其的艾菲斯比逊俱乐部。艾菲斯比逊是土耳其最出色的篮球队,他们曾经12次捧起土耳其联赛冠军,多年来凭借出众的实力一直叱咤欧洲篮坛,与贝纳通和皇家马德里都称得上是欧洲顶级球队。

  能够到欧洲打球是王治郅所期望的,不过目前正值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在他眼中没有什么比奥运会更重要的了,“留洋”只能放到奥运会之后再考虑。对于再次出国打球,王治郅说:“到欧洲打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能够为像艾菲斯比逊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效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希望不久我还能得到机会。”

  盈方公司篮球发展总监冯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艾菲斯比逊是一支欧洲强队,如果王治郅加盟,他将会参加土耳其和欧洲篮球联赛。这种高水平的职业联赛无疑可以极大的提升王治郅的水平。但是很可惜,王治郅受伤不能前去比赛。不过我确信他不久还会得到机会。”(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