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球公开赛澳大利亚完胜 上海队惨败将争第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在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男队以19-6战胜中国上海男队。

  首节比赛,澳大利亚在比赛进行到20秒时就首开纪录,由11号豪登打入一球,1:0。接下来又在比赛还剩6分13秒和5分28秒时连进两球。比分变为3:0。上海队在一次反击中由9号桂继业扳回一球,比分变为3:1。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澳大利亚再进一球,首节澳大利亚以4:1暂时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比赛,澳大利亚首得球权,且首先撕开上海队防线,比分变成了5:1。接下来,澳大利亚9号科迪反击得手,将比分变成6:1。比赛进行到3分58秒时,澳大利亚再次打进角度刁钻的进球,上海1:7落后。此时球迷开始为上海队加油。也许是加油声真的起了作用,上海队7号张健进球,把比分追回到2:7。可惜好景不长,澳大利亚回头立刻反击得手,比分再次被拉开到8:2。澳大利亚在又一次30秒进攻时间内,最后一秒吊门球进,比分改为9:2。接下来上海队6号郭建文7米外远射得手,比分变成了9:3。在比赛还有3秒时,澳大利亚卷土重来,再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10:3。

  第三节比赛,上海队抢得球权。并在首次进攻中得手,11号陆磊令比分变成了10:4。澳大利亚毫不手软,反击中轻松进球,比分变成11:4。在还剩5分38秒时,澳大利亚科迪再得一分,比分变成12:4。2分51秒,上海队门将挡出对手单刀球,表现神勇。但是对第二次卷土重来的澳大利亚无能为力,澳队再次进球,比分变为13:4。接下来上海队再次给出惊喜,打进一球,比分变为13:5。此时,他们已经追平广东和澳大利亚5个进球记录。还剩1分31秒,澳队4号理查森,再进一球,比分变为14:5。在还剩47秒时,澳大利亚6号马丁远射得分,比分变为15:5。

  第四节比赛,澳大利亚放弃争球,上海队首先进攻未果。澳队拿球反击得手,16:5。比赛还剩6分26秒,澳大利亚面对无人防守的上海队后防再次进球,比分变成17:5。比赛到3分钟时,上海队经过多次倒手,打进一球,比分变成17:6。22秒后,澳大利亚再次无悬念的进球,比分变为18:6。两个回合后,澳大利亚再次进球,比分改成19:6。

  本场比赛结束后,上海队和广东队都是两战皆负,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争夺第三名。本次中国水球公开赛的男队冠军将在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产生。 (搜狐体育 王春燕/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