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爵士主场记录惨遭终结 阿伦复出绿衫军险胜小牛

     在全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犹他爵士队面前,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帮助湖人队在20日的比赛中以106:95战胜对手,重新登上西部第一的位置。

    湖人队开场10次投篮仅一次未中。

出色的手感帮助湖人队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奥多姆贡献了21分、12个篮板球,费舍尔和拉德马诺维奇也分别贡献了11分和13分。在终结了爵士队主场十九连胜后,湖人队也成为2008年第一支在爵士队主场获胜的球队。布泽尔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球,威廉姆斯也得到26分另有12次助攻,但爵士队45%的两分球命中率远远低于湖人队的52.5%。

    在因伤缺席三场比赛后,雷·阿伦复出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94:90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得克萨斯州“魔鬼三角”的全部三场客场比赛胜利。雷·阿伦在终场前31.7秒钟投中的三分球帮助“绿衫军”最终获得了胜利。

    2001年以来,除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外,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客场挑战马刺、火箭和小牛队时全部获胜。凯尔特人队17日终结了马刺队六个星期以来的主场不败战绩,18日终结了火箭队在NBA历史上第二长的二十二连胜,当天又使得小牛队在本赛季的主场第六次败北。雷·阿伦上场31分钟获得21分;皮尔斯不仅获得22分,还拿下赛季最多的13个篮板球;加内特也有20分、13个篮板球入账。诺维茨基拿下22分、19个篮板球,基德虽然有9次助攻和得到11个篮板球,但仅奉献了两分。

    邓肯用22分、10个篮板球的成绩告诉大家,他不会接受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五连败。在接连负于黄蜂、活塞、76人和凯尔特人队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102:80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公牛队方面,卢尔·邓和古登分别得到18分和16分。(完)2008/03/21 15:52

  

(责任编辑:基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