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马琳4-2险胜李静晋级八强 次局打出21-19高比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2008乒乓球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男单八分之一决赛马琳对阵中国香港的李静。最终马琳以4-2的总比分击败李静进入8强。本场比赛双方打出了罕见的高分对局,21-19,18-20(马琳在后)这是双方在第二和第三局打出的比分。而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全部过关,八强中占据了六席。>>>马琳打的如此艰难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局,开场之后马琳与李静这对老对手就迅速的短兵相接,两人的比赛从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最终马琳以14-12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是本场比赛打得最精彩的一局。双方从10-10一直战到19-19,比分一直是一分一分交替上升。随着马琳的两个丢球,遗憾的以19-21丢掉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依然打的非常激烈,从11-11一直打到18-18。比分一直失交替上升,14-13之后,双发打出漂亮的对攻。最后马琳以20-18,以高比分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马琳一上来利用前三板的优势连得两分。但是李静并没有慌乱,稳扎稳打,连续得三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双发战成7-7之后,马琳连失两分,以9-11丢掉第四局。

  第五局,双反打的非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领先,双发战成7-7之后,马琳连得三分,之后李静又连得两分双方打成10-9,随后李静一个机会球,反手推压球出界,这样马琳就以11-9赢下这一局,把总比分改写为3-2。

  第六局,马琳连得2分,2-0取得领先,随后李静又连拿两分。之后双方又连续打平,3-3,5-5,7-7,8-8。接着马琳正手快攻连得两分拿到赛点。随后李静又扳回一球,随着李静回球出借,马琳就以11-9拿下第六局。这样马琳就以总比分4-2击败李静进入了八强。(搜狐体育 6尺)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静 | 马琳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