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博鲁茨表示愿加盟拜仁 波兰国门期待鲤鱼跃龙门

     新华社华沙3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28岁的波兰国门博鲁茨日前表示,愿意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

    据波兰《日报》21日报道,拜仁已经同博鲁茨进行了沟通,博鲁茨也对加盟拜仁表现出极大兴趣。

他说,拜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博鲁茨同凯尔特人的合同到2011年6月30日才到期,而凯尔特人也不想出售波兰门将。无奈拜仁这样的豪门对其垂青,凯尔特人知道无法留住波兰人,不得不忍痛割爱,同时还可以赚取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据悉,凯尔特人为博鲁茨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拜仁也认为物有所值,转会预计在今年夏季的转会窗口进行。如果成功,博鲁茨将超过前国门杜德克,成为身价最高的波兰足球运动员。2001年,利物浦花费480万英镑从费耶诺德买进杜德克。

    在慕尼黑,博鲁茨除了得到即将接任帅位的克林斯曼的肯定之外,他还有两位“同胞”陪伴——自幼移民到德国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而后者表示:“由博鲁茨替代卡恩再合适不过,因为他是欧洲最好的门将之一。”(完)2008/03/21 2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茨 |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