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郭跃不敌姜华珺王楠完胜 卡塔尔四强女乒占三席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在今晚结束了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最终张怡宁、王楠轻松晋级,郭跃输给了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郭焱则战胜队友小将刘诗雯晋级,女乒最终获得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郭跃失利的原因有哪些?

  率先出场的张怡宁,迎战首轮爆冷淘汰李佳薇的韩国选手郭芳芳。这位海外兵团成员,开赛以来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总体看来,在绝对实力、对中国队的威胁性上,较中国队的主要敌人李佳薇,有着不小的差距。这场比赛,世界第一张怡宁展现出了强大的威力,除第二局遇到一些抵抗外,整体上赢得比较轻松,4局比分分别是,11比6、11比8、11比3、11必,总比分4比0,顺利杀进卡塔尔站四强。

  老将王楠面对的是来自韩国的资格赛选手石夏廷。从资格赛突围的这位选手,堪称本站赛事开赛以来的一大黑马,第一轮击败排名高居世界第六的新加坡选手王越古,第二轮又是力克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晋级。但面对经验丰富的老将王楠,她失去了先前的神奇。一开场,王楠便控制住了场上的形势,11比5轻松拿下了第一局。但这位连克劲敌的黑马,在第二局给王楠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老将王楠最终还是依靠着丰富的经验,以12比10拿下了这一局。摸清了对手之后,王楠再也没给她机会,以两个11比3,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

  郭跃迎战的则是不久前在广州世乒赛团体赛刚刚战胜过的姜华珺,那场比赛郭跃赢得并不轻松,这场比赛则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姜华珺强悍的反手、出色的力量,开场给郭跃制造了不小的困难,怪异的打法、配上出色的相持能力,给近来状态不佳的郭跃,制造了极大的心里压力。前两局,郭跃都输的比较可惜,两局都打满了11分,都是输在了关键球处理上。压力越来越大的郭跃,很快以5比11输掉了第三局。郭跃的状态,在第四局大有起色,经过艰苦的拉锯,以11比9扳回了一局。在关键的第五局,一度在7比9落后的情况下,郭跃将比分顽强的扳回到了10比9,但随后郭跃并没有把握住机会,还是以12比14输掉了这一局,总比分1比4输给了姜华珺。

  在一场中国队内战当中,郭焱苦战七局,艰难击败了队友刘诗雯。郭焱一上来,以两个11比8,拿下了前两局。近来状态极佳,两站赛事分别击败李佳薇跟队友李晓霞的17岁小将刘诗雯,不甘失败,很快连扳三局,第三局比分是13比11,在四局,甚至送给了郭焱一个11比1,第五局则是以17比15艰难的拿下。眼看被上演大翻盘,郭焱突然觉醒,再也没给刘诗雯机会,以11比8、11比5赢得了后两局,最终艰难的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魏远洋)

        延伸阅读:历数乒球高分经典拉锯战 马琳竟是排行榜上常客
                  马琳状态欠佳遭李静抑制 两大法宝助其惊险晋级
                  趣谈明星阅读偏好 马琳迷足球姚明爱《故事会》
                  波尔:因老瓦放弃足球梦想 自豪成为中国队对手
                  解读性情男人萨姆索诺夫:推崇老婆孩子热炕头  
                  盘点"海外兵团"三虎将 乒坛《203040》各有无奈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郭焱 | 姜华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