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难舍雄鹿:易建联前途光明 没必要大换血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19日被雄鹿队解雇的总经理哈里斯20日在布拉德利中心召开了他在雄鹿队的最后一次记者会。潸然泪下的哈里斯表示,他对雄鹿队仍抱希望,很想为这支队伍再多工作一段时间。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20日报道,哈里斯介绍说,他在与球队老板科尔进行长谈时试图说服科尔给他再多点时间,因为他对雄鹿队充满了激情。但是,渴望自己球队拿到胜利的科尔还是请他另谋高就。

  哈里斯在点评前爱将时说:“我认为,雄鹿队有一位全明星级的中锋博格特,一个前途光明的前锋易建联,早已事业有成的雷德场场比赛你都必须仰仗,威廉斯就他的岁数而言是最出色的得分控球后卫之一,梅森经历了困难后又回归了雄鹿队。雄鹿队是一支核心球员非常出色的团队。”

  他认为,目前的雄鹿队没必要进行大换血,这个团队应该保留下来。

  哈里斯称,他想继续留在联盟工作,因为他为雄鹿效力了18个年头,他的生活已离不开篮球。“我将专注于寻找另一个密尔沃基,这会很难,但我还是会去追求,”他说,“我人生的一半在这儿度过,在找到下一个工作之前我会继续留在这里。这就是目前我知道的一切。我不介意去干给他人分发汉堡或给他人冲咖啡的活。”

  哈里斯是曾带领中国男篮征战雅典奥运会的主帅“银狐”哈里斯的儿子,在去年NBA选秀大会上他是雄鹿队执意挑选易建联的关键人物。18年前跟随父亲以球探身份进入雄鹿队,10年前升任球员事务部主任,5年前当上总经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科尔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