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踢开法国人轻易而举 合同恐使伊萨权财两空

  伊丽莎白迟迟不主动提出辞职,一大主要原因当然是即使下课也能按照合同获得高额违约金。昨天,法新社也对伊丽莎白事件进行了全面的报道。文章指出,中国足协将解雇伊丽莎白的职务,为此向对方赔付高达80万的违约金。

不过据记者了解,在违约金一事上足协与伊莎签订的合同很详细,只要略施小计,足协就可以轻易将伊莎踢开甚至分文不付。

  据记者了解,在足协与法国女人签订的合同中,就有“在规定时间内提高球队训练质量和水平”的考核指标,而在阿尔加夫兵败之后,在足协的要求下,女足需要递交一份关于伊莎绩效的报告,而报告的起草人竟然是伊丽莎白的死对头张建强,伊莎的悲惨命运就可想而知了。

  再结合东亚四强赛以及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糟糕的战绩,伊丽莎白如果真要下课,按照当初合同的规定,伊莎的能力评估不能达标,那么她很可能无法拿到足协提前解雇她后应该支付的违约金。不过足协迟迟未表态伊丽莎白会下课,如今她甚至还要返回国内,只能说明伊丽莎白留任还是存在着可能。

  (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