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亲手做比萨犒赏美国女排 完败背后亦有惊喜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这个是直接卷过来吗?”郎平仔细询问着一旁的必胜客服务员。结束与天津女排的首场比赛,美国女排的姑娘们直接请师傅将大巴车开到了天津最繁华的滨江路,准备在路口一家必胜客美美地享受比萨大餐。

  “今天队员的表现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前就曾提议过在中国带她们吃一次比萨,今天比赛结束后就满足大家吧。”主教练郎平用中国比萨犒劳自己的队员。队员们对于这个安排拍手称快,于是结束比赛后,队员们甚至没有回酒店洗澡,就直接请大巴师傅将车开到了必胜客门口。 >>猜一猜郎平的手艺怎么样?

  除了吃比萨,习惯在排球场上指点江山的郎平也应店主的邀请现场为队员们做了个比萨。“这是我第一次做比萨,以前咱还从没做过呢。这里是这样卷吗?那这些肉肠怎么摆放呢?”郎平一边和记者说着这是自己的首次亲自做比萨,一边向旁边的服务员询问着制作的步骤。郎平不仅自己动手,还邀请了一位队员一起完成这个比萨“大作”,每次郎平向服务员咨询完制作方法后,就转头过来用英文翻译给队员听,两人一同协作,你卷比萨边,我铺芝士,三两下一个美味比萨的雏形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然后这还不是制作的最后一步,最后郎平在比萨上留下手印,以纪念自己第一次做比萨的奇妙经历。

  大约10分钟后,在服务员的协助下郎平制作的比萨新鲜出炉。香喷喷的比萨给分给了队员和教练组品尝,队员们都对Jenny(郎平)做的比萨竖起大拇指,她们告诉记者:“这里的比萨可比美国的还好吃呢”!

  看着队员们美美地吃着比萨,店里的服务员高兴地向记者表示:“这个芝心比萨可算是店里最后制作难度的了。这次郎导回天津比赛可算是回家了,所以我们特别安排了请她给比萨的环节,这可不是一般顾客可以享受的待遇哦”。(搜狐体育 郭薇) >>您认为郎平是不是中国最好的排球教练?

    延伸阅读"铁榔头"津门人气难挡 主队球迷倒戈为郎平助威
              美国大妞演绎精彩"第一次" 年轻队员令郎平惊讶
              幻灯:郎平必胜客现手艺 制作芝心比萨慰劳队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