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美国大妞演绎精彩"第一次" 年轻队员令郎平惊讶

    搜狐体育讯 0-3,备受瞩目的美国女排二队输掉此次中国之行的首场比赛。出乎人们意料的是主帅郎平在赛后用“令我惊讶”来赞赏队员们的表现。第一次到这样大的场馆比赛,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观众,第一次尝试打正式的国际比赛… …美国大妞们精彩演绎了自己太多的第一次。

  原定至少打满四局的比赛却因为电视转播的问题改回三局大战。在郎平上报的12人参赛名单中并没有为人熟知的接应二传布斯,所以在今天的阵容中仅有自由人戴维斯具备大赛经验。心理素质一向稳定的美国运动员们,即使是第一次在出现在这样的比赛中也没有出现任何紧张的状况,反而是美国人随意乐观的性格让大妞们在比赛中完全放松。

  在三局的对抗中,美国女排有过一些失误,但面对天津女排最强阵容,姑娘们还是有些出乎主帅郎平的发挥。“今天这些年轻的队员打得不错,让我感觉很意外。”郎平很满意队员的表现。虽然最终的结果是0-3,但其实每局的比分并没有拉开很大的距离,第一局比赛两队将在关键阶段战成22-23,美国女排的姑娘们同样拥有取胜的机会。结束比赛后,美国女排助理教练李勇和记者也聊起了美国队的表现,他表示:“今天打得很不错,你看那一传接得可以,还有网上和对手的争夺也挺好”。

  今天在天津体育馆举行的这场比赛吸引了数千球迷前来观战,美国女排的姑娘称赞“天津观众太热情。”22日,队伍将在武清与天津女排再赛一场。(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