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一怒引发切尔西内讧 特里仇人再成众矢之的

德罗巴怒了
德罗巴怒了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比赛切尔西做客白鹿巷球场,虽然有着梦幻般的开局,但是比赛结束时唱着歌谣离开球场的却是热刺俱乐部的球迷。比赛结束后,切尔西更衣室马上传出了不和谐的音符,而奏响这次旋律的是一向直横豪迈,且在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离开后多次表态要离开斯坦福侨的魔兽德罗巴。

  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比赛结束后科特迪瓦人在更衣室中朝着教练组共开发泄了自己的不满情绪。

这位已经被意大利媒体标榜为夏季后AC米兰必签的顶级前锋先是指着教练组成员克拉克大骂,质疑教练组在白鹿巷的技术指导。根据在场相关人士的回忆,之后切尔西11号又“勇敢地”站到了助理教练滕卡特的面前,公开质疑他的执教水平和目前位置对俱乐部的贡献。<<<您认为这样的德罗巴会成为切尔西的祸害吗?

  切尔西球员的焦躁是可以理解的,伦敦德比本是他们缩短和阿森纳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更何况两队在本赛的联赛杯决赛曾结下了梁子,蓝军的球员非常想在白鹿巷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比赛的结果却是切尔西和联赛领头羊曼联拉开了5分的积分差距,而赛后热刺主教练拉莫斯高调表示看好曼联夺冠的言论更是热火了一直努力抢分的蓝军球星。虽然球员的冲动也是其职业精神的表现,但英国媒体却从这场更衣室冲突中看到了特别的细节,那就是卷入此次风暴的荷兰人滕卡特。

  自从赛季中段从荷甲阿贾克斯来到切尔西后,滕卡特就一直受到球迷和媒体的攻击。周围的敌对情绪一方面来自对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怀念,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滕卡特的职权让球员感到困惑和难以适应。这位成名于巴塞罗那教练组的荷兰教头在英超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因为英超的主教练向来在欧洲足坛拥有最大的职权,但在切尔西自穆里尼奥走后一切都变得有些混乱和复杂。

  在和德罗巴产生口角以前,荷兰人滕卡特还和球队的队长特里发生过口头争吵。在上个月的一堂训练课上,滕卡特和特里在媒体面前肆无忌惮的朝对方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两人激动时甚至使用了英国的国骂。英国媒体认为滕卡特一直在干涉球队的建设,而联赛杯决赛中提出让特里和兰帕德打替补并安排五后卫的战术设计正是来自于荷兰人的奇思妙想,看来这位阿布花大价钱挖来的助理教练并没有实现老板对他的期望,却无奈使得切尔西的更衣室更加混乱不堪。<<<您认为滕卡特是否是两起内讧事件的罪魁祸首?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德罗巴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