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数据比拼5大金球奖候选 C罗领先梅西小法成陪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2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C-罗纳尔多是否世界最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在罗纳尔多超越贝斯特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后,越来越多的人将答案投向了“是”这一栏。弗格森也认为,以C罗眼下的状态,只需要拿下欧冠冠军,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几乎没得跑。

  《电讯报》记者霍奇斯列出了Fifa先生的五大候选人,但看起来另外四个只是衬托C罗如何伟大的陪衬品。

  1. 罗纳尔多 曼联

  不久前,英格兰球迷还希望将前里斯本竞技球员赶出他们的国度,因为2006年世界杯上他将鲁尼搞下了场。但曾经的“坏孩子”现在已不再作恶,昔日的假摔不洁声誉也不再听闻,人们看到的更多是他以迷踪步戏耍对方后卫以及一个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任意球破门。

  23岁的C罗打破了贝斯特尘封40年的32球纪录,距离丹尼斯-劳单赛季46球纪录还差13球。他还领跑英超射手榜,而且已经超越了2002-03赛季范尼的25球联赛进球纪录。

  C罗2003年来到曼联,首个赛季只进了6球,但上赛季已23次破门,并赢得英超双料最佳球员奖,本赛季他当然会卫冕。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