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张怡宁/郭跃挺进决赛 韩国组合难成夺冠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在今晨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中国队内战中,张怡宁/郭跃以4比1,击败了队友王楠/李晓霞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她们将迎战淘汰掉刘佳/瓦采洛夫斯卡的韩国著名组合金璟娥/朴美英。

  张怡宁/郭跃4比1王楠/李晓霞

  全新配对的张怡宁/郭跃,一开场便体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郭跃也从刚刚在女单比赛中,被姜华珺淘汰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以11比4、11比5,轻松拿下了前两局。但在第三局,两人遭遇到王楠/李晓霞的顽强抵抗,以7比11输掉第三局。来到第四局,两人一度以10比1大比分领先,但王楠、李晓霞,沉着冷静不急不躁,竟一路追到了10比9,几乎上演奇迹,但张怡宁、郭跃最终把握住机会,以11比9拿下这一局。两人随后找到了开场时的状态,11比6拿下了第五局,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金璟娥/朴美英4比1刘佳/瓦采洛夫斯卡

  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4比1击溃奥地利和捷克的跨国组合刘佳/瓦采洛夫斯卡,多少有些出人意外,在不久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对跨国组合刚刚4比0大胜过,上站科威特站亚军--来自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组合。面对两位韩国老将的削球打法,这对跨国组合开场极不适应,4比11输掉了第一局。在第二局,两人状态有所起色,以11比7扳回了一局。但随后形势彻底被两位韩国老将所掌控,4比11、5比11、7比11,场上出现一边倒的形势,两位韩国名将,以4比1的总比分,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魏远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张怡宁 | 朴美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