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尼二世走赶超齐祖之路 6000万待皇马巴萨竞逐

  他有可能创造欧洲转会纪录,因为他身后的追逐者是曼联和皇马。他也有可能成为欧洲顶级球星,现在他眼里的追赶目标是齐达内和亨利。从队友到对手,从教练到媒体,现在人人都在念叨一个名字:卡里姆-本泽马。<<<<<<<您觉得本泽马真的值6000万欧元么?


  特约撰稿人 《So Foot》杂志 Joachim Barbier 图 Taamallah Mehdi/IC

  卡里姆-本泽马是目前法国国内最引人注目的球员。鉴于法国最优秀的球员都在国外发展,所以“法国国内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这个称号听起来并不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但是对于一个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小将来说,这个称号却意义非凡。

  现在,这位里昂前锋以16粒进球位于法甲联赛射手榜首位。就在几个月间,不管是对于渴望在本赛季获得联赛冠军的里昂奥林匹克俱乐部还是对于法国国家队,本泽马都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2007年3月,在和奥地利的友谊赛中,他首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攻入了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您觉得本泽马是齐祖的接班人么?

  毫无疑问,他将在2008年6月进行的欧洲杯上成为法国队锋线上的一把尖刀。当然,和蒂埃里-亨利、尼古拉-阿内尔卡或者路易斯-萨哈这些优秀的球员相比,他还是一块尚待雕琢的璞玉。

  像任何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样,人们总会不断地把他和其杰出的前辈来进行比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齐达内 | 弗格森 |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