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平平常常又一年 实力无变化难与诸强掰手腕

  本报记者 赵健

  与上赛季相比,武汉队的实力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内援方面只引进了在申化和厦门很少打比赛的李毅南和李鲲,而三名外援虽然被吹捧得挺高,但实力想必也就一般般。当然,这种情况,与武汉队多年来高不成低不就的排名不无关系,毕竟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他们,实在没有必要去和诸强们掰手腕。


  现在的武汉队,队内的竞争气氛比较浓厚,特别是在后卫线上,年轻的蔡曦进步很大,艾志波还有上升的空间,除了外援达尼罗能锁定一个绝对主力位置外,李毅男、李鲲、蔡曦和艾志波几人中,谁都不是绝对主力。前卫线上,随着周熠、荣昊和邓卓翔等年轻球员的迅速成长,主力们也感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力。陆博飞在未能如愿加盟北京国安后,在训练中更加卖力,比去年有了明显进步。再加上老国脚郑斌和外援塞萨尔,武汉队的中场实力确实不俗。前锋线上,曾经效力于乌拉圭民族队的外援巴布罗在韩国拉练的三场比赛中,每场比赛都取得一个进球,同时还有多次有威胁的传球和助攻,成了最闪亮的队员。巴布罗的表现也得到了陈方平的赞许和肯定。而为了给巴布罗寻找一个好的搭档,重现当年“双森组合”的威力,武汉队又签下了古斯塔博。

  当然,上述只是纸上谈兵,新赛季的武汉队到底是怎样一副面孔,还得靠比赛来检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 蔡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