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媒体:菲利普斯领先射手榜 帕杜坚信杀进前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在英冠第4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查尔顿1-1战平了西布罗姆维奇,球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赛后多家英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其中本场比赛打进一球领跑射手榜的菲利普斯受到普遍关注,在查尔顿方面主教练帕杜则依然坚信能够杀进前六。

  BBC:菲利普斯的进球使得球队继续保持对直升区的冲击。今天查尔顿首开记录,哈尔福德的头球一度使得比分领先,但是之后菲利普斯本赛季第21个进球使得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分。

  体育生活:菲利普斯带领西布罗姆维奇继续前进。菲利普斯完成了本赛季个人第21个进球,其中联赛19个足总杯两个,领先射手榜,也继续保有进入直升区的希望。虽然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领先查尔顿,但是西布罗姆维奇主教练托尼-莫布雷却非常羡慕查尔顿队阵容,“我非常羡慕查尔顿的阵容,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很高兴今天比赛我们球队能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做到这边并不容易。”

  肯特郡在线:帕杜称球队锋线令人失望,坚信赛季必进前六。目前联赛还剩下最后六轮,查尔顿本场比赛战平,也仅仅是在多赛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八,位置并不稳固。赛后帕杜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对手很强大,我认为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但是帕杜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我们的锋线还是太糟糕,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进球的前锋,但是现在的队员表现是令人失望的,本场比赛锋线上没有安排切尔西小将辛克莱尔,是因为我们今天需要有经验的队员,但是显然他们令我失望了。”,“最后6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4-5场,这样我们才能给自己一个机会,赢得一个席位。我们能够杀进前六的。”帕杜坚定的表示。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菲利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