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07-08CBA展开细致总结 联赛委员会宣布人事调整

  华奥星空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扬羽) CBA联赛委员会工作会议今天继续进行,会上宣布了几项人事调整,各委员同时针对上赛季联赛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地讨论、总结。

  07-08赛季CBA联赛上个月结束,经过各支俱乐部的内部总结之后,近日,联赛委员会成员进京召开集体会议,针对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进行总结,并且根据问题对联赛的相关规则、规程的提出修改方案。

  在今天的会议上,联赛委员会宣布了领导班子的一些变化——去年底当选篮协副主席的刘晓农任联赛委员会副主任,国管部部长张雄任联赛委员会秘书长。此外,吉林、上海和山西俱乐部的委员进行了变更。

  距离08-09赛季CBA联赛还有半年的时间,尽管目前是以国家队的奥运备战为绝对主题,但CBA联赛也将在这段难得的“悠长假期”中进行充分地休整和准备,以待来年。(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