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有C-罗我绝对不轮换 光防死他还不够

    搜狐体育讯 可不要真的以为贝尼特斯和弗格森爵士这两位如此地位的名帅会真的在媒体面前争执C-罗纳尔多和托雷斯谁更加优秀,显然他们更多是为了赞扬本方的头号大将来激励士气,毕竟周末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这两位如今全英超最火爆的攻击手的对决是最大的看点。

  贝尼特斯在与弗格森的心理战交手中也没忘记跟这位私下关系不错的老前辈开开玩笑,大谈了一番如果他拥有C-罗纳尔多会怎样执教他的言论,顺便也涮了一下经常拿他轮换制开涮的记者们。

  贝尼特斯坦承,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33球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是每一个主教练的梦想:“显然如果我能够有一支梦之队的话 我肯定要买下C-罗纳尔多,当然,我不会用轮换制让他在替补席上坐太多时间,如果我的球队里同时拥有他、杰拉德和托雷斯,我想所有球迷都会一直呼吁我将他们三人一起留在场上。”

  不过即使是如此表达了对葡萄牙人的厚爱,贝尼特斯在谈到对他的防守时却打起了太极,表示球队还没有对葡萄牙人特别盯防的战术:“我们对他没什么特别计划,要知道他们还有鲁尼、吉格斯、斯科尔斯这样的世界级球员,要是我们只管罗纳尔多的话,其他人就会杀死我们。他们的球队每一个球员都十分出色,我们必须将他们全部防死,才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两年前利物浦曾经坐镇安菲尔德在足总杯第5轮中1-0淘汰曼联,那是一场曼联球迷不愿意回顾的比赛,阿兰-史密斯在上半场小腿胫骨腓骨同时开放性骨折,一年多后才重返赛场,而曼联的败北也确定了他们单赛季四大皆空的第一步。而贝尼特斯则表示:“这场比赛如果拿下,我们就能与曼联相差更近。接着赢球的话,我们之间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少。一旦我们在下周成功击败死敌兼前四争夺对手埃弗顿的话,事情就更加有趣了。当然,作为教练我还没有在联赛中击败过曼联,但每次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决出胜负,我们有不少机会。”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