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输蓝军亦非末日 冠军归属取决于另一比赛

    搜狐体育讯 遭遇联赛四连平后,阿森纳不但拱手交出联赛领头羊,落后曼联已经三分,就连身后的切尔西也已经追赶上来。面对周末做客斯坦福桥对阵蓝军,主教练温格却有意淡化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从而达到给队员减轻负担的目的。这也算是老谋深算的教授在这次比赛前心理战的策略。

  在阿森纳官方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对记者表示:“显然我很难回答谁更可能输掉这场比赛,不过如果这个问题是问我谁更有理由,更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话,我认为是我们。这个周末的比赛安排十分有趣,我们四支球队捉对厮杀,每支球队都希望取得胜利,而且这还是赛季的关键时刻,还是周日比赛(全国直播),人们都会感觉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但温格随后却表示这场球不是英超联赛的决赛,即使阿森纳没能击败切尔西也不是世界末日:“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有那样的决定性,现在我始终认为我们会取得胜利,但之后的冠军归属还要看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那场比赛,所以让我们先关注这第一场比赛,然后再看剩下的发展吧。”

  谈及对手时,温格表示:“我想现在前三名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将会对联赛冠军有很大影响,而且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四支球队还都在参加欧冠联赛,多线作战的压力让我们之间的比赛更为重要,不过其中利物浦在联赛中的压力要小不少,我认为他们会在曼彻斯特拿到一个好结果。至于对切尔西,我相信我们的状态更出色。”谈到最后他没忘记已经逐渐能自己走路的爱德华多,但他表示球队并非因为克罗地亚前锋的重伤而士气低落:“对伯明翰(爱德华多受伤)那场比赛后我们确实遭遇了很大的精神上的打击,用了一段时间来恢复,但我认为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时候向前看继续我们的努力。”

  看起来温格在始终强调球队会击败切尔西的同时,也给队员们打足了预防针,毕竟斯坦福桥国内赛事将近百场的不败纪录很可能让他们完成联赛五轮不胜。教授显然很期待利物浦能够在老特拉福德延续最近出色的状态从而保证榜首的形势变化不大,但他也应该注意,只落后他们两分的切尔西一旦在这场比赛中取胜,就将反超他们排到联赛第二。这算得上是一场双重六分大战。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爱德华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