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昆明球迷预测国足1-10 袋鼠球迷票价被定444元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虽然维贝克一直都在强调在昆明的高原作战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澳大利亚的媒体却是没有如此的肚量。昨天《悉尼先驱晨报》就特别撰文对于中国队的主场昆明进行了一番抨击,中国的球迷也成为了他们的抨击对象。

这篇文章的标题是《感谢昆明:中国球员比澳大利亚更恐惧》,全文的翻译如下:

  昆明是云南省的省会,这座位于中国西南部的城市充满了安逸,商店在10时开门,中午还有两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人们在路上看起来总是越走越慢。

  这个城市的拓东体育场已经六年没有承办国家队的比赛,下个星期这个体育场将承办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在这个春城里,球迷们也把比赛结果看的非常的平淡。“我们认为这个仅仅只是游戏,并不是一场比赛。无论怎么样我认为澳大利亚队会赢得比赛,最后的结果可能是10:1。”一位叫张涛元的当地球迷说。

  最近几年,昆明的球迷很少有机会欢庆,中国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三场皆败,2006年他们压根就没有在亚洲区预选赛中小组出线。

  上个周末,中国队在主场勉强以3:3逼平了泰国队,在那场比赛中,球迷开始“反戈一击”,中国队虽然最后获得了平局,但是球迷一直都朝着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喊着“下课”和“中国队,退票”等过激的词语。

  美国留学生安德森被这种情况惊呆了:“每次泰国队进球,我周围的所有球迷都会起身高呼和鼓掌,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他们看起来非常的高兴。当中国队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很多的球迷围着球队的大巴并且拍打着窗户。”

  从3月1日开始,中国队开始在昆明进行一天两练的训练,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的队长和明星后卫李玮峰对于球队的准备有一些微词。“训练应该是轻松和愉快的,不应该过分的认真。”可是在新年的时候,这支球队曾经宣誓要流血流汗也要维护祖国的荣誉,实现儿时的梦想。中国足协已经承诺,如果能够取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球队将获得800万人民币的奖励,如果击败澳大利亚将会有50万的奖金。

  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小细节,云南足协将澳大利亚球迷的票价规定为444元,“4”的发音接近于“死”,在中国这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