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赴金山挑战上海申花队 绿城拿义赛为新赛季热身

  赶去现场的500名球迷也开始热身装满6辆大巴 有很多自驾车 还有现场彩排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半,浙江绿城将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这次是为南方灾区赈灾进行的义赛,也是主教练孙伟第一次带领绿城正式亮相。

对于这个“第一次”,孙伟淡淡地说:“每个人都会面临压力,这样的压力我可以承受。只要尽力了,就对得起自己,不会过多去考虑其他东西。”

  前日,孙伟和教练组成员开会到深夜,对一线队29名球员进行了逐个分析,最终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容。由于今天的比赛可以替换5名球员,孙伟明确表示:“我会用满所有换人名额,让更多球员上场比赛。”

  绿城通过义赛为即将开赛的中超热身,球迷们也要通过这次义赛为以后的看球“热身”。新赛季球迷对绿城的热情空前高涨,这次俱乐部组织500名球迷去上海,结果通知公布了两天就名额全部报满。除了装满6辆大巴,还有不少球迷选择自驾车前往。听到这么多球迷去捧场,孙伟也显得非常吃惊:“是吗?球迷实在是太热情了。”据说上海的蓝魔球迷对于这场义赛并没有什么准备,因此今天的比赛绿城球迷很可能成为金山体育场的主角。

  负责绿城球迷工作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洪亮说:“这么长时间没球看了,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我们最近排了不少助威新方式,也准备现场‘彩排’一下。”而这仅仅是新赛季的第一次,随后的比赛中俱乐部还将根据球迷的意愿,组织球迷去客场助威。

  目前大家最感兴趣的是成都和大连这两个客场,到时候可能会有一两百名球迷前往,而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对申花,洪亮说:“至少会有一两千名球迷去吧。”这次自驾前往金山的球迷沈一平则说:“下次去上海我还会自己开车,如果远的地方则选择坐火车,尽可能多去些客场。”

  由于赛程确定,俱乐部已经定于25日开始销售套票,同时球迷会员的注册工作也将在这天启动,29日则开始销售4月5日新赛季首个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球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