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否认C罗蓄意假摔 魔翼剑指40球望超2名宿

C罗?贝斯特?
C罗?贝斯特?

    搜狐体育讯 每场比赛总被对手屡次放倒的C罗,却不是英超中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从《电讯报》的统计数字来看的确如此,排名第一的是埃弗顿的中场核心阿特塔,此外布莱克本边锋本特利与维拉边锋阿什利-扬被裁判认定遭侵犯的次数也要超过C罗,不过这恐怕也与C罗速度太快、对手经常连放铲也放不到有关,当然也有裁判经常认为他“装蒜”的因素在内。<<<您认为C罗经常假摔吗?

  弗格森近来多次抨击英超各队的后卫们针对C罗的暴行,称他们总是试图“将他踢出比赛”,在葡萄牙人打入两球击败博尔顿后,爵爷又说罗纳尔多是顶级联赛被犯规最多的球员之一。“温格最近抱怨他的球队总是被侵犯最多的,比其他球队多得多。我不能肯定这点,不过我知道的是克里斯蒂亚诺肯定是联赛中被侵犯最多的球员之一。”

  “这些犯规糟糕极了,特别是针对罗纳尔多的,我赞赏他起身继续奔跑的态度,一次次他被不公平地放倒,还经常被不怀好意的人称他是在假摔。当然,在罗纳尔多高速奔跑时,不是每个人都能准确铲到他,所以就经常掩饰自己的无能而控诉他故意摔倒。对于最近出现的处罚,我为他高兴,我希望人们能了解他的勇气,事实上是他早已决心,不会因此(被侵犯)而被踢出比赛。”

  弗格森赛季前没有选择与C罗照例打进球赌注,的确明智,目前葡萄牙人的33球早已超越两人上赛季设立的标准。至于C罗最终能进多少球,每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奎罗斯认为,同胞至少能拿40球。曼联历史上曾有丹尼斯-劳(46球)和范尼(44球)两人单赛季破门超过40次。

  奎罗斯说:“能超越贝斯特,是个不可思议的成绩,赛季一开始我们就能感觉到克里斯蒂亚诺眼中有特别的目标。但当时可没人能想到他可以取得这么了不起的成就。我们为他高兴,也期待着看看赛季结束他能做到什么。未来8场联赛,如果他场场进球,那我们会有很大希望赢得英超冠军。”

  40球是C罗的目标,以他今日的高进球率,余下联赛场均一球,有机会像《太阳报》提及的那样追平曼联老射手比奥莱特单赛季32个联赛入球的纪录。<<<您认为C罗能在本赛季打破这项纪录吗?

  奎罗斯看好C罗突破40球,也与弗格森当初的预期不谋而合:“除非他接受50球,我们再打赌”。但C罗对能否越过40球表态稳重:“我不清楚我自己打破了贝斯特的纪录,但能够打破这个纪录当然让我自豪。我听过很多关于贝斯特的故事,也看过许多他的比赛录像。人们总是拿我和他相提并论,我很骄傲也很开心,在我看来贝斯特是足球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队友们给了我很多好球,让我能有良好的破门机会。”

  此外,欧足联也开出罚单,因为球迷用激光照射C罗的眼睛,里昂俱乐部被刻以2500英镑罚款。不知道这是否能让弗爵爷满意。

  英超球员遭犯规排行榜
排名 球员 球队 次数
1 阿特塔 埃弗顿 79
2 本特利 布莱克本 73
3 阿什利-扬 维拉 73
4 亨特 雷丁 65
C-罗纳尔多 曼联 65
6 阿邦拉霍 维拉 64
戴维斯 博尔顿 64
8 哈曼 曼城 61
9 劳尔森 维拉 57
10 迪乌夫 博尔顿 55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斯特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