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为大叔找替补 休城签2米16新中锋冲季后赛

洛伦-伍兹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 据美联社消息,为了填补内线空缺,休斯顿火箭在美国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与劳伦-伍兹签下10天短工合同。

  伍兹现年29岁,身高2.16米,体重116公斤,在2001年第45顺位被森林狼挑中,2003-04赛季效力迈阿密热火,接下来两年在多伦多猛龙打球。在NBA的五个赛季,伍兹场均2.6分6.5个篮板。由于姚明受伤,火箭现在急需一名大个球员,所以找来伍兹,他上赛季在发展联盟奥斯丁公牛队打了15场比赛场均11.3分10.5个篮板。

  最近伍兹在欧洲效力,代表土耳其皮尔森队打比赛,16场比赛中场均8分6.5个篮板1.4次盖帽。火箭在22连胜之后,连负于凯尔特人和黄蜂,伍兹加盟火箭可以作为穆托姆博的替补。

  (搜狐体育:王旭亮)

mengfei_surve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1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