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高层力保拉涅利帅位 莫吉接班人不想帮罗马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状况不是很好,尤文图斯其实也不见得比蓝黑军团强。之前斑马军团一度三轮不胜,随即传出拉涅利帅位不稳的消息,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更是在各种场合表示尤文图斯会在赛季结束后卸磨杀驴,不管球队的战绩究竟如何。

这种传闻无疑会影响拉涅利的心情,这对眼前的意大利德比来说没有好处,因此尤文管理层在昨天一齐出面力保拉涅利,为球队稳定军心。

  “拉涅利的工作做得非常好,但是在恩波利的比赛之后他却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斑马军团的体育经理塞科对尤文频道说,“很不幸,争议总是比赛的一部分,但不管是对俱乐部转会市场策略还是对主教练的批评都是不正确的,特别是不应该批评主教练。拉涅利至今所做的一切让我们所有人感到高兴,他从去年夏天到现在的工作堪称伟大,塑造了一支全新的球队。”

  俱乐部主管布兰克更是力保拉涅利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不会有变化。“拉涅利在尤文图斯,这个问题不需要讨论。”法国人说道,“这是我的任务,我选择了拉涅利做尤文图斯的主教练,至少接下来的两年也都是如此。所有人都对他有信心,不仅是我,而是整支球队甚至于整个董事会都是如此。这没什么好质疑的。我们也理解那些所谓‘尤文图斯现在正在酝酿风暴’的说法,但事实是我们现在非常平静,我们有一个长期的重建计划。”

  布兰克甚至还用阿森纳和曼联作为例子来说明自己的计划。“看看现在的英格兰俱乐部,”布兰克继续说道,“他们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是因为他们具有稳定性,他们的眼光看得很远,即使是选替补都一样。现在还有许多场比赛要踢,我们要对球队精雕细琢,而不是指望今年一个赛季就有所突破。要知道20个月前,我们还在乙级,但现在却在对抗国际米兰。我们想打造一支强大的尤文图斯,这就需要连续性和稳定性。”

  当然这并不是说眼前的意大利德比对于尤文图斯就可以放弃。“与国际米兰的对抗总是有着不同的意义,”塞科说道,“但眼下这场比赛对国际米兰的意义更重要一些。很多球员一整年都在期盼这场比赛,这场在梅阿查的比赛。我们会决定联赛冠军?我对这不感兴趣,我只希望看到球队表现出色,这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是否能够改变积分榜的形势对我来说并不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