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巴萨危机重重 两队死磕欧冠门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4日,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9轮的比赛即将展开争夺。

榜首两强各有各的困难:巴塞罗那落后7分,主帅和大将都深陷转会传闻当中,他们将迎来瓦拉多利德的挑战;而皇家马德里的头号射手范尼重伤告别赛季,近期低迷的表现让舒斯特尔的日子很不好过,本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瓦伦西亚。另外,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之间的强强碰撞也将成为本轮的焦点战役。

  塞维利亚(5)——马德里竞技(4)

  比赛时间:3月23日 星期日 05:00 (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交战25场,塞维利亚11胜8平6负,进39球,失31球】

  塞维利亚上升的势头很猛,近8场联赛6胜1平1负,排名也从1月末的第7位蹿升到第5位,更重要的是,他们距离第四的马德里竞技只有两分之差了。只要本场比赛拿下对手,那么塞维利亚将继本赛季第三轮之后重返积分榜前四位,下个赛季的冠军联赛门票似乎触手可得了。本赛季塞维利亚的主场战绩相当辉煌,14个主场中他们10胜1平3负,打进了36个进球,只丢了13球。面对争夺冠军联赛入场券的关键一战,塞维利亚一定会力争全取三分,本场看好塞维利亚主场不败。

  马竞最近有些点背,虽然排名一直保持在第四,但是身后追赶者的脚步却越来越近。近四个客场中,马德里竞技只在桑坦德竞技身上全取三分,却输给了马洛卡,奥萨苏纳和萨拉戈萨。面对球队后劲不足的毛病,马竞主席塞雷佐有可能在赛季末对球队进行一番清洗。在这样的情况下,马竞队中的很多球员都感到了危机感,或许这将促使他们客战塞维利亚时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