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五方面深度剖析火箭季后赛前景 没姚明难破首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22连胜

  2、22连胜

  莫雷认为,火箭22连胜的成功可以追溯到12月和1月期间麦迪缺战期间,在没有麦迪的那些日子,火箭打出了7胜4负的战绩,“那是第一次我们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取得成功。”然而火箭在12连胜的时候又失去了姚明。但他们之前就知道怎样在没有姚明的时候获得胜利,上赛季姚明缺阵的比赛,火箭也打出了20胜14负的成绩。麦蒂展现出更强大的攻击力,阿尔斯通提供了更多的得分,斯科拉也极度活跃,尽力弥补着姚明在攻防两端留下的空缺。

  巴蒂尔依然担负起球队防守核心的作用,莫雷同时认为阿德尔曼是被低估的防守教练,“他执教生涯中有4次球队的防守都在联盟前五。”现在的火箭场均失分也只有91.7分,排在联盟第四,而让对手的命中率只达到42.9%,位列联盟第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莫雷 | 杰克逊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