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五方面深度剖析火箭季后赛前景 没姚明难破首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季后赛希望

  “我们尽力打得足够卖力,以致能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我们将会打出一个完美的结尾,我们必须比过去两场比赛打得再好一些。”莫雷说。

  22连胜被终结不说,输给凯尔特人也是他们连胜结束最好的归宿,但两连败输给凯尔特人和黄蜂总共41分,绝对不是什么好现象。没有姚明,兰德里缺阵,他们的问题显然出在内线,而他们能击败湖人,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对方加索尔和拜纳姆的缺阵。

  “他们的内线很弱,”一位西部的球探说,“你还要期待他们做到什么?他们已经超出人们的期待了。

  仅拿火箭过去一个多月的完美表现,就说没有姚明的火箭会更好显然是荒谬的。他们在季后赛没有姚明会给球队带来更严重的影响,除非他们再创造一次连胜期间的奇迹,或者对手也有内线核心球员受伤,否则他们在首轮面对西部的任何一个对手,都会再次将陷入苦战,因为本赛季每个西部能杀进季后赛的球队都是天才云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莫雷 | 杰克逊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