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奥运跳水选拔赛湖北小将夺亚军 迟凯成湖北希望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暨奥运跳水选拔赛,昨天在合肥奥体中心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这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前跳水选拔赛的最后一站,24日比赛结束后,中国跳水队的“奥运阵容”也即将浮出水面。

  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各代表队的215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决出8个奥运会项目和6个非奥运会项目的14块金牌。湖北跳水队有6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全能赛中,小将迟凯因技术难度不够,最终不敌上海选手孙知亦,名列第二,“迟凯是现在湖北跳水队里的希望之一,这批队员很努力,希望能延续伏明霞、肖海亮时代的辉煌。”湖北跳水队邹主任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