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FIFA评选"最受关注的比赛" 3.26中澳战排名第二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国足的技战术很难和精彩挂起钩来,但因为中国球迷人数较多的关系,中国队的比赛也进入到了“最受关注的比赛”行列。在国际足联网站最近的一项调查中,3月26日中国主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以32.06%的超高得票率(截至今日凌晨00:00),成为了被调查对象中最受球迷欢迎和关注的比赛之一,并且高居第二位。

   近日,国足足联官方网站开设了一项有趣的调查,即列出将于近期举行的个别场次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让球迷投票选出他们最希望观看的一场比赛。在国际足联的这份调查中,一共列举了5场比赛以供参与者选择。其中有三场比赛的对阵都是来自于亚洲区,分别是中国主场对澳大利亚,朝鲜对韩国,以及叙利亚主场对阿联酋。其余的两场比赛则是来自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分别为巴巴多斯对阵多米尼克,以及波多黎各挑战多米尼加。投票结果显示,3月26日中国队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获得了32.06%的支持率,高居调查榜的第二位。

  事实上,中澳之战能在此次调查中排位靠前也是有一定的根据的。一方面是缘于东道主中国在世界上与日俱增的影响力,而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为中国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再加上客队澳大利亚是第一次以亚足联成员国身份参加世界杯亚洲区的预选赛比赛,以上这些因素,无不为本场比赛增加了诸多看点。基于目前的亚洲区20强赛A组的形势,本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基本决定谁将抢得本组出线的先机。赛前,两队主教练的口水仗更是打得不可开交。因此,有接近半数的投票者希望观看中澳之战也就不足为奇了。

  排在第一位的是叙利亚队和阿联酋队的比赛,获得了34.01%的支持率。而第三到第五的排名,依次是韩国对朝鲜、巴巴多斯对阵多米尼克、波多黎各挑战多米尼加。和亚洲区的小组双循环赛制不同,中美洲地区的这两场比赛都是采用主客场淘汰制。而在2月7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多米尼克主场被巴巴多斯1比1逼平,他们中的胜者将与美国队进行下一轮争夺。至于多米尼克和波多黎各的胜者,则将挑战洪都拉斯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