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众豪门疯抢迭戈惹怒1人 不来梅主席:死了都不卖

  本报记者 林龙

  尤文图斯?切尔西?皇马?迭戈的去向扑朔迷离,不来梅球迷的心也七上八下。好在现在,不来梅俱乐部主席波恩终于让所有人,包括那些求购迭戈的俱乐部都断了牵挂:“迭戈绝对不会离开不来梅,除非我死了。

  波恩的话够狠,还有更狠的一句:“迭戈想离开不来梅?行啊,但有个前提——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自从1999年担任不来梅俱乐部主席以来,波恩很少走到前台,俱乐部的工作都是由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在主持,后者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老板。但现在眼看着迭戈要被“抢”走,波恩终于挺身而出。“迭戈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不想多说。我只说一点,迭戈在下个赛季还将留在不来梅,除非我死了。”

  温文尔雅的波恩能说出这么生猛的话,迭戈的父亲是第一“功臣”。虽说很多俱乐部都对迭戈产生了兴趣,但因为合约的限制,大多都停留在嘴皮子上。但迭戈的父亲可不满足于这个现状,所以有了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迭戈很希望能到皇马来踢球。”借《马卡报》,迭戈的父亲表示:“如果皇马能开出条件,我们很乐于同他们谈判。”哪有这么谈生意的?迭戈是想去皇马,而且多次表示过西甲是自己最向往的。但当爹的如此急迫地向皇马示好,岂不是出卖儿子的利益?

  老子糊涂,儿子可不糊涂。在德国体育频道的节目中,迭戈很聪明地表示:“有些事情是真实的,有些事情还很遥远。我和不来梅还有三年的合约,如果不来梅无法取得欧冠资格,我会留下来。”如果不来梅晋级欧冠呢?迭戈没有明说,不来梅俱乐部对此心领神会。据《体育图片报》报道,不来梅已经在为迭戈寻找接班人了。效力于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的23岁中场内维斯已经上了不来梅的大名单,这是一名真正的10号,不来梅为他开出了9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他们得面临AC米兰、勒沃库森、阿森纳等豪门的竞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