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两双创队史纪录 骑士击败猛龙主场9连胜

图文:[NBA]猛龙负骑士 詹姆斯上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东部排名第四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多伦多猛龙队。最终骑士队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以90-83击败骑士队,迎来主场9连胜,詹姆斯全场得到29分12个篮板5次助攻。

  伊尔格斯卡斯为骑士贡献16分10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德文-布朗拿下14分6个篮板,达蒙-琼斯得到10分7次助攻。猛龙队克里斯-波什得到24分6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得到16分7个篮板,卡尔德隆和安东尼-帕克各自拿下12分,穆恩抢下10个篮板。

  本场比赛之前,骑士在主场已经取得了8连胜,他们主场对猛龙也保持着6连胜。尽管本赛季的场均失分比上赛季多了4.5分,但是骑士仍然排名联盟前10行列(场均失分97.4分)。上一场击败活塞,骑士让对手在后三节只得到了48分,创下本赛季骑士对手三节最低得分纪录。本赛季猛龙的场均失分也只有97.1分,可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109.6分。不过上一场对热火,猛龙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5.6%,42分的净胜分创下猛龙队史纪录。因此本场比赛很可能会是一场防守大战。

  首节开场双方大将就掀起了一次对战高潮:德隆特-韦斯特被克里斯-波什抢断,跟着他又在波什身上打三分成功。詹姆斯跑投命中,骑士很快取得7-2的领先。波什和安东尼-帕克接连内线进攻得手,詹姆斯暴扣还以颜色。随后波什和伊尔格斯卡斯相互飙分,波什连罚带投连砍7分,大Z也为骑士送上6分。首节还有4分09秒,詹姆斯一记招牌式的突破上篮帮助骑士领先3分,他也因此超越布拉德-达赫特成为骑士历史第一得分手。首节结束前,猛龙连追5分将比分反超为25-24。

  第二节猛龙突失准星连续三投不中,德文-布朗跳投、伊尔格斯卡斯两罚全中骑士夺回领先。猛龙控卫T..J.福特连续助攻队友投篮得分,不到两分钟猛龙连得8分再次以33-32领先骑士。然而短暂的进攻高潮过后猛龙又一次陷入低迷,结果被骑士打出12-2的进攻高潮。随后卡尔德隆挺身而出,连续三次跳投连得7分将两队分差缩小到两分。此后双方几乎都将全部精力集中到了防守上,上半场最后3分多钟内,全场只有本-华莱士靠罚球得到一分,两节过后骑士45-42保持领先。

  第三节波什开场就是一记重扣,很快詹姆斯也用空中接力扣篮做出回应。伊尔格斯卡斯和波什内线对攻之后,安东尼-帕克连续两次在右侧跳投三分中的,猛龙在本节过半后将比分反超为52-51。骑士暂停后又被卡尔德隆连得3分扩大分差,詹姆斯连续跳投还以颜色,但是卡尔德隆和内斯特洛维奇的跳投让骑士很难将比分追上。随后安东尼-帕克连续跳投得分,直到第三节结束时,猛龙依然保持着67-63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骑士替补球员发挥重要作用,德文-布朗跳投得分,达蒙-琼斯连续在右翼远投三分中的,骑士很快就将比分反超为71-70。波什内线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德文-布朗和詹姆斯马上跳投得手。关键时刻T.J.福特接连跳投得手,然而此役手感极佳的詹姆斯利用中投遏制住了猛龙的反扑。本节剩下3分03秒,詹姆斯右翼三分将骑士领先扩大到7分。面对势不可挡的皇帝,猛龙最终未能将比分追上。

  猛龙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安东尼-帕克、克里斯-波什、贾马里奥-穆恩、巴格纳尼;

  骑士首发阵容:帕夫洛维奇、德隆特-韦斯特、伊尔格斯卡斯、本-华莱士、勒布朗-詹姆斯。(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詹姆斯 | 格斯 | 安东尼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