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黄金双枪合砍43分掘金大胜 卡特30分篮网仍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丹佛掘金队将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队,最终掘金以125-114客场击败篮网,两连败就此终结。

掘金方面,艾弗森拿下全队最高26分外加9次助攻,安东尼拿下17分,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出场的科雷萨本场比赛十分出色,全场砍下23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篮网方面,文斯-卡特拿下全场最高32分。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进在前):33-25,34-30,26-35,32-24。掘金:肯扬-马丁17分8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6分10个篮板,史密斯12分。篮网:理查德-杰弗森29分,乔什-布尼10分11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6分13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开始,掘金首先发动进攻,坎比持球突破将球打进后并造成杰弗森防守犯规,加罚命中,随后卡特,马丁等人相继得分,掘金送出一个7-0攻击波。关键时刻篮网杰弗森连中两球为篮网开张。马丁连中两球,安东尼也贡献两分。暂停回来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比赛后半段,文斯-卡特的率领下篮网连追6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末端,安东尼在威廉姆斯的身上打个漂亮的2+1,坎比中距离跳投得手,首节战罢掘金以33-25暂时领先篮网。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队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本节中段,掘金科雷萨连中三球,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随后艾弗森和史密斯也相继涨分,一阵乱战后,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暂停回来后,篮网连投再罚送出个8-4攻击波,掘金暂停回来后,马丁一人砍下4分,篮网哈里斯和文斯-卡特联手拿下5分,科雷萨远射三分结束上半场比赛,此节战罢掘金以65-55继续领先篮网。

  第三节比赛开始,艾弗森连投再罚一人拿下8分,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关键时刻篮网杰弗森,哈里斯和迪奥普三人连续得分,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暂停回来后,篮网诸将依旧不依不饶,送出个8-4攻击波,在表演还没有结束,艾弗森两罚全中后,文斯-卡特一人连中四球砍下9分,哈里斯也贡献四分,一个11-2高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科雷萨远射三分命中掘金重现夺回领先权,末端艾弗森和史密斯也为球队贡献4分,三节战罢,掘金以93-90继续领先篮网。

  第四节比赛开始,掘金依旧保持良好的手感,一个11-0攻击波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随后文斯-卡特连投再罚追上三分,随即艾弗森打出个漂亮的2+1。比赛总段史密斯和科雷萨联手砍下5分,比分差距逐渐扩大。比赛后半段篮网在卡特的率领下打出个8-2攻击波,经比分差距缩小到11分。关键时刻黄金双枪挺身而出联手拿下4分,止住篮网反扑。末端篮网依旧试图逆转比赛,但掘金投篮也是十分神准,最终掘金以125-114客场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马库斯-坎比,安东尼-卡特,阿伦-艾弗森。

  篮网: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雷纳德-克尔斯蒂奇,乔什-布尼,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艾弗森 | 文斯 | 哈里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