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整顿从足协开始 杨一民下课南勇坐上火药桶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杨一民:这个“火药桶”不好坐(设计台词)

  阿尔加夫杯后,由于伊丽莎白去留未定,所以中国女足的工作似乎陷入停滞状态。但这只是一种表面现象,其实对女足的整顿一直在暗中进行。昨天,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将取代杨一民,分管中国女足工作。

  杨一民是在2004年开始分管中国女足工作的。在杨一民任期内,中国女足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竟然五次换帅,而且中国女足的成绩也丝毫没有起色,中国女足的世界排名也一再跌落。
特别是在伊丽莎白成为中国女足主帅后,球队的矛盾日益尖锐,最终导致目前中国女足人心涣散的局面。在此情况之下,总局初步决定,让另一副主席南勇全面接管中国女足,而杨一民不再掌管中国女足工作。

  至于处于风口浪尖的伊丽莎白,尽管关于她“下课”的传闻甚广,但不管是她本人还是中国足协,目前对外的口径上,伊莎仍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沪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