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伊临时抱佛脚引怀疑 国足延续福帅双后腰思路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澳大利亚国家队目前已经在新加坡开始备战,距离昆明不过上千公里的距离;而身在高原的国足已经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按照杜伊和福拉多的要求,国家队从昨天开始在训练上将全面进入中澳战时间,未来几天的训练时间均被统一为下午2点在拓东体育场进行。

  此前的一个下午,在一场与3名前国脚为核心班底的乙级球队新军沈阳东进身上,国家队用上下半场两套阵容出战仅取得了2:0的结果,对于与澳大利亚比赛中仅只有5天时间的杜伊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们需要进一步地完善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最新的规定已经指出:从昨天起的每一堂训练课,杜伊均采取封闭。“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给球队在最后关键时刻的备战营造一个不错的环境,同时防止国家队的技战术情况被外界知晓,尤其是澳大利亚。”教练组相关人士表示。

  但是国家队的临时抱佛脚真的有那么些稀罕的战术机密?外界都表示怀疑。

  鉴于过去成功利用高原优势带领加纳击败南非的经验,杜伊将最近的训练指挥权牢牢抓在自己手中。不过,就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来说,前景却难言乐观。徐云龙、周海滨两名主力球员依旧无法正常参与球队训练,情况稍好的是杜震宇和刘健,两人由于伤势程度较轻,将无碍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出场。助理教练王宝山表示,目前很难对他们的状态进行一个准确的评判。

  昨天下午的首次踩场适应性训练,杜伊在主力阵容上进行了调整。4-4-2阵型保持不变,福拉多在中场的双后腰思路得到延续,王栋和肖战波出现在这两个关键位置。而事实上,一旦郑智归队,这一位置上的名额将由郑智来填补,至于谁同郑智搭档,这主要看周海滨能否在未来两天内恢复。右前卫人选目前依然举棋不定,杜伊一直喜欢的沈龙元虽然在训练中表现抢眼,但在正式比赛中却发挥并不出色。相反,东亚四强赛中表现出色的蒿俊闵一直得到福拉多的欣赏,而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锋线上韩鹏在下午的训练依然以替补身份出战,近来状态良好的曲波和朱挺继续获得了信任。后防线上,在徐云龙状态不明的情况下,冯潇霆届时与李玮峰配对的可能性则增大。明后两天,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都将陆续回到球队。届时,杜伊的11名首发球员情况才能做出一个准确的判断,当然,三名海外球员的状态最为关键。

  今天,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在新加坡同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23日上午,澳大利亚队将从新加坡前往昆明,最迟25日,澳大利亚所有球员都将在昆明集结完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徐云龙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